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查获大量过境偷运天然林木材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08-08-26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4日凌晨,市林业局接到举报将有大量的甘孜州天然林木材偷运过境雅安。接到举报后,市林业局赵昌林局长立即组织市局、雨城区、天全县林业局林政执法人员和森林公安民警并亲自带队,在地方公安民警的大力支持下,冒着瓢泼大雨在雨城多营、多营高速路口、天全始阳对可疑车辆进行检查,共检查出偷运木材车辆4辆,偷运木材约80立方米。该案正按相关程序办理,违法人员将受到依法查处。

  目前,过境雅安偷运木材车辆包装已呈现出新方式,即:打着拉运矿石(或其他贵重物资)为名,以泥沙将木材包裹着,再用花雨(油)布将木材密封包裹,再覆盖以蓬布进行伪装,以逃避检查。这种新的偷运方式,给林业部门的木材检查工作带来了新的困难,也给林业部门的执法提出了新的挑战。

                                            审签:赵昌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