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事局全体职工深切哀悼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08-05-21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雅安市“5.12”抗震救灾指挥部关于开展悼念地震遇难人员活动的通知及5月19日召开的紧急会议精神,我局党组高度重视,赓即进行了安排部署。现将悼念情况汇报如下:
 一、召开职工大会,传达会议精神
重点传达了《关于落实国务院公告的紧急通知》(川外宣电[2008]4号)、《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国哀悼日有关要求的通知》及市委副书记张锦明同志在5月19日主持召开的紧急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为表达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局党组要求全体职工(离退休人员)及其家属严格执行国务院公告及市上紧急会议要求,开展相关哀悼活动,停止一切娱乐活动。
二、准时到场,深切哀悼
提前半个小时上班,14:00准时到局院坝集中,在电视前按照中央台1套节目时间安排默哀。局党组三位成员和全体职工(离退休人员)及其家属67人参加了悼念,悼念时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同志主持,全体职工编成两排,按时默哀了3分钟,同时小车鸣笛。在雅安人事网站沉痛悼念“5.12”大地震遇难同胞,反映了人事编制干部悲痛之情,爱国之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