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安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反恐教育演练”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4-12 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落实项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抓好重大安全风险防范治理,强化物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应对各类恐怖暴力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4月11日上午9点,安海物业公司联合雅安市供排水公司多营水厂全体员工进行反恐安全教育演练,共30余人参加演练活动。

本次反恐演练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动员准备,演练开始前对安保器械功能及使用进行讲解演示,以及日常交接班器械检查注意事项进行说明,随后进行演示要求全体安保人员参与消防演练,加强安全技能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实有效的推动厂区安全反恐防暴工作。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提高了安保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及抵御外来侵害行为的能力,确保在处置突发事件时,能及时有效保障厂区内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等,始终将安全意识放在首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