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面准确理解重建规划 规范灾后重建项目管理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4: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促进“6.1”芦山地震和“9.5”泸定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规划和支持政策落地落实,按照市重建办统一安排,3月14日,市发展改革委叶顶昆同志在石棉向受灾县(区)和乡镇干部作了题为《重建规划与项目管理政策》解读的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从全面准确把握重建规划、充分利用重建的支持政策、遵循基本建设程序规范重建项目管理等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6.1”和“9.5”地震重建的原则、目标、范围、布局、重点任务、投资估算、资金筹措和重建时序等,充分利用省政府、市政府出台的各项重建支持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市重建委的各项决策和市重建办的工作部署,遵循基本建设程序与基本制度,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提前落地落实项目建设各要素保障,认真做好招标投标、项目代建制、全过程咨询、工程总承包等工作,从严控制概算调整和工程变更,依法依规办理竣工验收、竣工决算和投资审计,强化项目监督检查。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灾区干部对规划、政策、项目的理解和认识,增强规范实施项目的自觉性,有利于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实施更加有序、快速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