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公安部交管局局长李江平指导调研雅安交管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2-03 0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31日,公安部交管局局长李江平来雅调研指导农村劝导站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厅交警总队总队长张琦、公安部交管局、厅交警总队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市区两级政法委负责同志,市局党委专职副书记高林,市局交警支队班子成员、相关大队负责人,雨城区碧峰峡镇、紫光科技公司、电信公司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李江平局长实地查看了雨城区碧峰峡农村劝导站,李江与张春刚副市长就有关工作深入交换意见,与市区两级政法委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雅安农村道路“1+2+N”管理模式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构架组成、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农村交安管理措施落实、春运交通安保、应急处置以及辖区农村劝导站勤务模式、警力部署等工作,对该管理模式在科技信息化创新赋能、农村精准劝导、平安守护、所队协作联勤、农村交通安全入户宣教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充分肯定了雅安交管民辅警不畏艰苦、迎难而上、守护平安的务实作风。

李江平局长指出,雅安整合多方力量,探索试行“1+2+N”管理模式,把科技信息化与农村道路管理紧密融合,发挥了机制动能、提升了管理势能、扩大了治理效能、增强了科技赋能,管理成效经验值得推广运用。他强调,要充分发挥“1+2+N”管理模式,推广应用管理成效。要深入推进农村所队联勤,落实进村入户开展交安宣传、违法查处、隐患排查、交通保畅等工作。要深化平安建设,始终坚持理念创新、突出“问题管理”、完善长效机制、夯实农村基层基础治理。要融合乡村振兴,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要推行文明交通建设,将交管考核体系纳入地方党政文明城市建设。要加强交安设施建设,推进农村公路生命防护工程,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护基石。要紧盯农村道路管理重点、难点、要点,筑牢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堤坝,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