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三个抓实”推进数据共享开放工作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发布时间:2024-01-26 17: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实现政务数据有序归集,打破信息壁垒,提升政务数据共享开放水平,天全县以“三个抓实”扎实开展政务数据资源共享开放工作。

一是抓实统筹部署。今年以来,组织召开政务数据共享开放工作专题会议3次,紧跟雅安市数据共享开放工作指标要求,同步完善我县数据资源目录,不断提升数据目录质量。截至目前,我局已共享数据资源目录943条,开放数据总容量突破1350万。

二是抓实查漏补缺。根据市上反馈的数据资源目录编制问题和共享开放弱势指标,第一时间完成问题整改,保障资源目录编制“零差错”。截至目前,已完成反馈问题整改6个,问题目录整改12个。

三是抓实督查督办。全面落实“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办结制”的要求,抓好政务数据目标任务分解,明确业务股室责任、进度时限,严格考核奖惩,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政务数据共享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