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政务直通车”将服务送到企业门口

来源: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14: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厦钨新能锂电新材料项目是雅安经开区引进的重大产业龙头项目。近日,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医保、社保、公积金、企业服务等窗口人员深入该公司开展进企服务活动,让企业员工足不出户就享受到高效便利的服务。

“请问厦门的社保可以转移到雅安市吗?”“公积金账户注销后会影响缴纳情况吗?”“医保跨月停保怎么处理?”会议室内,企业员工纷纷就自己关注的社保、医保、公积金等问题进行咨询。面对员工们的困惑,窗口人员耐心讲解,现场答疑解惑。

让更多政务服务事项实现“随时办、就近办、马上办”,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是经开区为提升政务服务质效的恒久目标。今年一季度,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共开展政务直通车进社区进企业活动7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