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开展2021年内部审计工作培训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期,石棉县开展了2021年内部审计工作培训,全县73个一级预算单位和5个县属国有企业的内部审计工作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片内容:73个一级预算单位和5个县属国企参训)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周显祥同志在培训会上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切实增强内部审计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内部审计对单位科学决策、规范管理、防范化解风险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增强内部审计本领,更好的发挥监督和服务作用。

(图片内容:内部审计动员会讲话图片)

本次培训邀请四川省内部审计工作协会的2位专家老师对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内部审计操作、工程投资全过程审计进行了现场授课,提升了各单位的内部控制、风险管理以及项目管理能力,增强了内部审计人员的实操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