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讲文明、树家风、传家训” ——雅州集团下属市国资公司党委集中学习观看家风视频展演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4-16 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州集团下属市国资公司党委组织开展“讲文明、树家风、传家训”视频展演学习观看活动,分两批次集中组织观看阿拉贝拉《一个真实的故事》、短剧《任公和他的儿女们》《怎么办》《敦煌女儿樊锦诗》四部“家风故事汇”展演作品。

本次展演学习活动视频来源为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联合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共同策划打造,以舞台话剧、朗诵、讲述和无伴奏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生动诠释中华文化所特有的家国情怀、民族情怀和人民情怀。接下来,市国资公司党委还将陆续组织学习观看短剧《杨善洲》《赵一曼》《早》等共7部展演作品。

此次活动旨在引领市国资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厚植“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新时代家庭观,透过展演中的鲜活故事找寻心中关于“什么是新时代好家风、怎样践行新时代好家风”的“标准答案”,更好地理解“家与国”之间密不可分、相互依存的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