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召开2023四川大熊猫国际文化周、2023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主会场暨雅安·夹金山第十二届红叶节推进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5日,宝兴县委书记罗显泽主持召开2023四川大熊猫国际文化周、2023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主会场暨雅安·夹金山第十二届红叶节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明,以及韩丹、危疆泽、杨现康、徐果、周聪等县领导和县级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林业局(大熊猫国家公园宝兴县管护总站)和技术支持单位关于会节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了《2023四川大熊猫国际文化周总体方案(草案)》和《2023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主会场暨雅安·夹金山第十二届红叶节总体方案》,参会县级领导、县级相关部门围绕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罗显泽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大熊猫国家公园成立两周年之际举办文化周和红叶节,是切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展现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成效,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第一市和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目的地,推动宝兴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换的重要举措,要珍惜主会场在宝兴举办机遇,全力以赴、高效推进、精心筹备,为安全圆满举办会节提供充分保障。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方案。林业、文体旅游等部门和技术支持单位要结合会节目的、主题,加强衔接省、市主管部门,充分征求吸纳省、市意见建议,丰富完善主体活动、专项活动、配套活动方案,确保会节出特色、呈亮点、显实效,讲好熊猫故事,讲好四川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形成点位打造、费用预算、方案送审等责任清单和工作台账,明确分工,压实各分管县级领导、相关部门单位职责,形成强大工作活力,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各项筹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