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文体旅游局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会暨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3-07 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4年3月7日,市文体旅游局召开市级文体旅游系统2023年度述责述廉会暨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3位局班子成员向局党组做会议述责述廉并接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点评,3位科室和1位直属单位负责人向驻局纪检监察组做会议述责述廉并接受现场提问。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姚勇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充分肯定了我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我局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万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总结2023年度市级文体旅游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局全方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强化阵地建设,护航文旅高质量发展;强化作风建设,巩固拓展“转树作抓”专项行动成果;强化廉洁文化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强化监督责任,严格追责问责。2023年我局6次入选市委“工作提升年”专项行动红榜,并获得年度红榜,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巩固。

就做好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周万平强调,要一以贯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锲而不舍纠治“四风”顽疾,要一刻不停加强纪律建设,要标本兼治深化反腐败工作,要持续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着力聚焦队伍建设选好用好干部。

周万平在集体廉政谈话时强调要守牢廉洁底线,架起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压线”,要加强党性修养,念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紧箍咒”,要规范权力运行,构筑全面从严治党的“防火墙”,要坚持纠树并举,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要增强自我约束,不断提升自律意识。

会议要求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奋发有为、锐意进取、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办好全省文旅大会,推动“文旅兴市”的浪潮中乘风破浪,为建设现代化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公务员和工勤人员、直属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