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李阳军参加经开区党政办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10: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6日,经开区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广西考察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支部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摆个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阳军对经开区党政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党政办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党政办处于经开区“心脏”部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活学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观点、立场、方法,善于规律性总结、系统性集成、穿透性研究,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李阳军强调,要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讲政治贯穿到党政办工作全过程,融入文会办理、后勤保障、宣传督查各方面,充分发挥好经开区上传下达、统筹协调的神经中枢作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履职本领,在实干争先中彰显担当本色,站稳政治立场。

要讲学习。保持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作风,上级的决策要坚决高效落实、督促跟踪,确保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在文稿起草方面,要练脑力、练笔力、练眼力,学习最新的国家政策、重要领导讲话论述,让文章时刻“保鲜”,增强以文辅政的前瞻性、针对性。在督查督办方面,要强腕力、强脚力,充分发挥督查“利剑”“钢鞭”作用,更好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要讲团结。支部党员在服务保障方面,做好统筹协调,配置各方资源,增强团结意识,凝聚工作合力。在工作中要着眼大局,相互协作,做到分工不分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要讲廉洁。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守纪律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纠治“四风”、树立新风,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以良好作风护航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