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2-16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3日,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公安厅新闻宣传处,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案促改”专项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公安局党委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会领导做了点评指导,提出了下步努力方向。

张春刚副市长代表市公安局党委感谢与会领导的指导点评和提出的意见,并做表态发言。一是抓好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市局党委班子在雅安公安“关键”中的“关键”,“少数”中的“少数”的作用,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内容和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个人素养再提升,从而推动和团结带领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实现既定目标。二是提高能力本领。坚持不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以过硬的作风建强班子、带好队伍,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和省厅党委提出的“深耕善治”总要求,以创建川藏铁路“平安首站”为目标,做好“深耕善治”的雅安公安工作“新篇”。三是提升工作质效。继续深入实施“1125”工作思路,以既定的目标绩效和实战化为牵引,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为雅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