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甘孜州公安局来雅考察交流森警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11-20 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甘孜州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多军一行来雅考察交流森警业务工作。市局党委专职副书记高林,市局森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高林副书记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雅安森警工作情况,重点交流了打击破坏生物多样性犯罪及森林防灭火等工作情况,希望甘孜雅安两地公安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警务协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两地森警公安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多军副书记对近年来雅安公安打击破坏生物多样性犯罪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希望两地公安机关立足区位优势,更加紧密协作,严厉打击破坏生物多样性犯罪,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维护区域生态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期间,两地公安机关签订了《生态警务协作协议》,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扩大协作领域,深化协调配合,共同做好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