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文带队检查节前特种设备安全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28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7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文带队赴名山区、经开区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市市场监管局三级调研员高荣,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经开区分局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亚文一行先后到蒙顶山景区、雅安市汇龙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浩谷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现场了解客运索道、锅炉、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的运行和管理情况,查验了使用单位安全管理制度、作业人员持证、定期检验、日常维护、应急预案及演练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企业立即逐项落实整改。

王亚文强调,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弦,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重点环节、重点时段、重点企业的督导检查,加强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严格实施风险隐患闭环管理,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做到制度执行到位、日常监管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多措并举织密安全生产保护网,用实际行动保障国庆假期特种设备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