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水利建设再创佳绩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8-08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今年以来,全市水利系统持续深入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大力攻坚水利项目建设。近期,水利厅通报了全省在建重点水利工程推进情况,我市上半年中省水利发展资金完成率67.21%,位列全省第二位,荣获“投资执行”红榜;同时,2021-2022年省级安排我市的4个主要支流治理项目,目前均已完工,投资完成率100%,荣获全省“主要支流治理”红榜。

一、精心组织,精细谋划。健全领导机制,针对重点水利项目,成立工作专班,强化组织领导,定期召开推进会、研讨会,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工作专班抓落实的层层推进工作体系,集中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并针对性制定措施。

二、强化沟通,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与发改、财政、自规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建立部门联系机制,协调沟通相关部门在水利项目审批、资金筹集等方面给予支持和保障,落实建设条件。

三、严格监督,强化落实。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和考核问效,针对重点水利项目建立推进台账,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持续传导压力。对于进度滞后项目,及时点名提醒相关单位,并将日常工作情况纳入年度考核评优,激励县(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