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副市长黄登宇赴荥经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 专项行动 工作调研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01 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30日,雅安市副市长黄登宇到荥经县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 专项行动工作调研。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树泉,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王珊、荥经县副县长俞斌、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光远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雅安欣利民药业有限公司、荥经县塔山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食品药品制度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健全管理机制,强化人员管理,规范流程运行,严把各个关口,守牢安全底线。

黄登宇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紧迫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有实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明确职责,遵循食品安全“四个最严”工作要求,坚持将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与经营者主体责任有机结合,以严的主基调,紧盯重点行业、重点类别、重点场所、重点时段,全面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对发现的问题要果断处置,维护食品安全“全域全年”稳定。三是在产业发展方面,要依托荥经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悠久深远的黑砂文化,探索新点子、新模式,着力将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用创新引领内涵提升,助推荥经黑砂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对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行业经营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安全领域执法检查及扫黑除恶相关工作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