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唱响川渝双城记 助创增收促发展 川渝地区创业项目推介活动暨雅安江津第二届创业博览会成功举办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12-06 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日-5日,由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川渝地区创业项目推介活动暨雅安江津第二届创业博览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唱响川渝双城记 助创增收促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举办线上创业产品直播展销、线下创业成果展览活动,充分展示雅安、江津、璧山优秀创业项目及创业服务成果,搭建创业成果展示、创业理念汇集、创业人才集聚平台,进一步激发创业活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

启动仪式上,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良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与出席活动的嘉宾一同启动本次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创业项目展示区、创业孵化基地展示区、创业企业招聘区、创业政策咨询区、农民工服务保障区和线上直播区等展示区域。创业项目展区汇聚了56个来自雅安、江津、璧山的特色农产品、特色美食及文创产品,吸引了众多群众参观、购买,经过现场推介及展销,参展项目现场销售额达22万元;企业招聘区组织了15家有用工需求的创业企业提供近600个就业岗位供广大求职者选择,企业共计收到求职简历500余份,达成求职意向300余人;创业孵化基地展区提供了创业项目孵化、资源对接等服务,政策咨询区提供了就业创业、社保、工商、劳动维权、金融业务办理等服务,发放政策宣传册1万余册。

此前,活动还同步开展了为期14天的“助农加速度”线上创业产品直播销售活动,30余位主播达人到各县(区)进行现场直播为活动预热造势,产品销售额达109万元。

本次活动是深化就业领域“川渝”合作,进一步释放创业活力,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雅安市将组织举办更多市民喜闻乐见的创业服务活动,以更大力度推进政策落实、优化配套服务,努力让各类人才在雅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创富有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