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安委会第六督导组赴荥经督导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24 18: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4日,市安委会第六督导组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魏东带队赴荥经县开展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前安全督导检查。

督导组向荥经县政府及有关部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左旗新井煤业露天煤矿坍塌事故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荥经县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清醒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矿山安全风险监测监控,强化矿山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严格复工复产验收审核,下沉开展全覆盖督导检查,坚决打好煤矿“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攻坚战,不断提升应急应对能力,彻底扭转安全生产被动局面,为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督导组现场抽查了荥经县坎上煤矿、齐心煤矿等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坚持不安全不生产。加强对生产现场的监督检查,严禁违章指挥、违章作业等行为的发生,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朱勇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