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社保局局长周利一行来雅调研社保经办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1-18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7日—18日,省社保局局长周利率队来雅,实地调研我市社保经办工作。

周利一行实地察看了天全县川藏物流产业园、天全福鞍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始阳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天全县社保中心、雅安市社保中心,听取了相关企业、基层社保服务网点关于社保费缓缴、业务下延、窗口经办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通过查看信息系统、调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落实企保全国统筹等重点工作上的推进情况。

周利指出,雅安市高度重视民生工作,始终坚持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大力开展社保领域各项改革工作,深入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助企纾困成效显著,进一步健全了社会保障体系,社会反响良好。周利强调,下一步社保经办工作,要抓好七个“着力推动”,一是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着力推动社保改革,不断完善社保体系。三是着力推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确保基金安全。四是着力推动公共服务优化升级,不断满足各类群体服务需求。五是着力推动基础、基本、基层“三基”建设,夯实社保经办根基。六是着力推动社保经办数字化转型,推进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七是着力推动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社保经办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良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姜勇,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主任尚进,天全县副县长孙瑞等先后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