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荟雅”人才活动周•雅州人才购房日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7-04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积极响应全市2023“荟雅”人才活动,由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雅安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荟雅”人才活动周-雅州人才购房日活动在万达广场顺利举办。

本次购房日活动共有信誉度高的1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17个房地产项目参加,所有参展房地产企业均为持有“雅州英才卡”或相关证明的人才制定了优惠活动政策。

活动当天,青年人才们根据自身需求了解项目户型、销售价格、配套设施、优惠政策等情况,销售人员详细介绍了我市最新的人才购房支持政策,利好的政策、优质的项目、精心的服务,使得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得到青年人才们的一致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