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体育局评审组到雅州新区文教新城开展省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复审

来源: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9 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7日,省体育局评审组到雅州新区文教新城开展省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复审工作。

在复审工作汇报会上,评审组一行听取了市文旅融合发展中心主任、雨城区委副书记李平关于雅州新区文教新城省级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创建工作的汇报,并按照各项考核指标要求,现场查验创建工作佐证资料,就相关事项进行现场问询。随后,评审组一行先后来到雅州新区文教新城城市会客厅、雅州新区体育馆、雅安金熊猫体育制造产业园等点位,开展现场查验和评估复审工作。

近年来,雅州新区文教新城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和四川省“体育强省”、体育发展“123456”战略,积极推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在雅安落地落实,不断探索以“体育赛事、体育教育、体育康养、体育旅游、体育农业、体育制造”为一体的“体育+”发展链条,体育产业创新发展成效明显,带动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制度创新为核心,以培育产业为要务,以招商引资为抓手,以重大项目作支撑,以营商环境作保障,围绕创建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各项标准,不断完善提升,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在建设体育强省战略中贡献更多新城力量。

省体育局体育产业处况沁竺,成都体育学院天府国际体育赛事研究院院长、教授柳伟,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窦廷军,西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吴江参加评审。中心副主任徐方亮,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新城体育产业企业代表参加工作汇报会及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