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新年更“走心” 局长进大厅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2-19 18: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更高效推动水利系统行政审批提质增效,及时解决窗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新年伊始,雅安市水利局总工程师何柳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开展了“局长进大厅(走流程)”活动,并与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公共交易服务中心解寒强主任等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公共交易服务中心对雅安市水利局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更好解决办事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更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提升办事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双方就如何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的指导意见》(国发〔2024〕3号)的三个一“只进一门”“一网通办”“一线应答”和如何向经开区靠前服务、帮办代办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双方表示,将在实现办事方式多元化、办事流程最优化、办事材料最简化、办事成本最小化方面共同努力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