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内江市来雅考察调研村级河湖管护“解放模式”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0-27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5日,内江市水利局局长、市河长制办公室主任郭英一行赴我市考察调研村级河湖管护“解放模式”,雅安市水利局局长、市河长制办公室主任肖洪春,市河长制办公室、名山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郭英一行首先在名山区百丈镇解放村村委会集中观看了《雅安河湖长制助建绿色发展示范市》宣传片和“守护幸福河湖”短视频《顺河而上》,现场参观了解放村河长工作室、乡风文明生态超市,详细了解了“一室三队一超市”建设及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观音寺水库(月亮湖)河湖长制工作与产业发展相结合所带来的成效和名山区分散性农户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随后,内江一行分别前往名山区百丈镇百丈湖村和万古镇红草村实地调研“解放模式”推广情况,沿名山区万古镇红光水库(清漪湖)栈道实地参观了清漪湖管护成效,双方就如何开展河湖长制考核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我市向内江一行赠送《雅安市村级河湖管护“解放模式”“学什么”“看什么”“带什么”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