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审计局开展全区政府投资审计业务培训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13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雨城区审计局在召开全区项目管理业务培训会之际,组织开展全区政府投资审计业务培训,全区各镇、街道和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和项目管理具体经办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区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中心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投资审计依法依规履职情况,并再次重申各建设单位是项目结算办理的直接责任人;会上,我局就招标文件编制、政府采购管理、合同履约、中介机构使用监督等近年区本级政府投资审计发现的案例,结合法律依据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析。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区项目管理人员依法依规履行建设主体责任意识,为顺利推进雨城区工程建设项目实施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