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书记李酌调研雅茶集团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17: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3日,市委书记李酌调研雅茶集团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李志强陪同调研。

李酌先后前往雅茶博览(会展)中心、凤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详细了解项目定位、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要把创建雅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放在重要位置,抓紧推动,见到实效,以科技赋能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要用好蒙顶山这一独特的优质资源,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着力在品牌、市场、标准上下功夫,推动雅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弘扬和传播雅茶文化。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目标任务、实现路径,抢抓春茶上市的机遇,迅速打开局面,加快形成良好发展态势。要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做大凤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规模,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市农业农村局、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市科技局、雅茶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