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举办枇杷产业发展专题技术培训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3-07-29 20: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8日,宝兴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会同县农业农村局在五龙乡举行枇杷产业发展专题培训,各乡镇枇杷种植户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四川农业大学果树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邓群仙教授,通过“课堂理论+田间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就枇杷采后树体管理、采后肥水管理、花期管理关键技术及枇杷病虫害防治做理论知识讲解和田间实操,特别针对枇杷普遍存在的木虱虫害,现场开出了防治处方,并针对五龙乡枇杷产业提质增效提出了专业建议。

理论培训后,邓群仙教授在五龙乡东风村枇杷种植基地现场示范讲解了枇杷采后修剪技术,并邀请枇杷种植户现场实操,对错误修剪方式进行及时纠正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果农们不仅掌握了科学的枇杷种植实用技术,还增强了农民群众科学种植枇杷增收致富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