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多渠道多方式推广农民工服务平台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2-20 17: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提升农民工服务保障水平,更好为农民工提供专业化、精准化、人性化、高品质的信息服务。雅安市人社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农民工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2月5日,在雅安市火车站开展雅安市2024年“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通过发放农民工服务平台宣传布袋,积极推广农民工服务平台。


    2月20日,在2024年雅安市“春风行动”启动仪式上,专门设置政策宣传点,积极发动广大农民工朋友及家人注册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向农民工朋友详细讲解平台的优势、特点、注册流程,为他们解答政策疑问,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同时发放了宣传小礼品。


    近期,通过各种宣传推广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布袋、礼品近6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