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儿童友好城市十佳“LOGO作品”出炉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3-11-01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31日,在雅安市融媒体中心,由雅安相关部门代表和专家组成的评委正对筛选出的20件雅安市儿童友好城市“LOGO作品”进行评选。评委们通过观看PPT视频和发放的作品资料,并按资料上的打分条件对各个参评作品进行打分,按打分结果从高到低评选出十佳“LOGO作品”。

为推动雅安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宣传普及儿童友好理念,提升雅安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形成统一的、有特色的品牌形象。今年6月20日,雅安市妇联、雅安市教育局主办、雅安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雅安市儿童友好城市LOGO、宣传口号、‘金点子’、儿童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启动,活动通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得到广大市民的支持和参与。历经3个月时间的网络征集,共收集1180件作品,网络点击量超20万人次。目前已完成对“雅安市儿童友好城市LOGO”、“宣传口号”、“金点子”、“儿童绘画作品”的初选,按所征集的每个类别作品评优筛选出了20件作品,共80件作品。“色彩艳丽,作品大多选用红黄蓝绿的颜色,符合儿童特点。”专家评委们表示入选的“LOGO作品”大多采用雅安元素和熊猫元素,字体卡通,整体风格可爱,符合儿童的年龄特点,容易吸引儿童。

为高质量开展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儿童优先发展理念,紧密结合省委赋予雅安“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和“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地”定位,以及市委关于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发展目标,探索“党委领导、政府主责、群团引领、公益助力、人人参与、世界共享”工作方法和儿童友好城市建设“1869”雅安方案、雅安路径、雅安模式,将雅安建设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儿童友好城市。

来源:北纬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