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科学技术局调研雨城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2日,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王佳勇带队调研雨城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实地调研了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邀请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雅安太时生物科技股份公司、四川青江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座谈,了解依托企业组建的省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运行情况,听取企业诉求,雨城区经科局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雨城区经科局关于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情况汇报,肯定了雨城区经科局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方面的做法举措,要求区经科局主动靠前服务,宣传科技惠企政策,听取企业呼声诉求,做好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运行的指导和服务,持续提升雨城区规上企业研发机构设立比重,推进规上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

参会的四家企业详细介绍了其组建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科技创新工作成效,反映了中心在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支持诉求。调研组希望企业认准弄清科技创新平台在企业自身发展中的定位,平台是企业创新的主阵地,平台的科技创新成果体现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要保障平台各项投入,推动平台围绕市场需求开展核心技术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平台的创新引领作用,走依靠自主创新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调研组表示,市科技局将围绕全市特色优势产业优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的区域和行业布局,持续完善支持政策,对新组建的和年度评估为优秀的省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给予奖补支持,促进平台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