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来源:市民营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3-08-31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法治宣传工作,提高企业的法治意识,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8月30日,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到雅安前程似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推动法治宣传“进企业”。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中的基础性、引导性作用,教育企业职工自觉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素质。教育活动中,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工作人员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内容,向企业经营者讲解了企业经营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要求民营企业学法守法,教育引导企业职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

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法治思维、提升了法治意识、树立法治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