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深化市校合作,共谋创新发展——雅安市卫健委在我院召开市校合作调研会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24-03-18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2日下午,雅安市卫健委在雅安市人民医院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关于市校合作的专题调研会。雅安市卫健委副主任林琳,人事科教科科长刘利,工作人员林恒宇,我院党委书记陈心足,党委委员、副院长盘如刚,党委委员、院办主任范岳邦,以及各临床重点专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本次调研会。会议由雅安市卫健委副主任林琳主持。

会上,林琳副主任首先阐明了此次调研的初衷,她表示,通过与医院的深入交流,旨在了解市校合作在推进中的实际情况,收集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以便为未来的合作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支持。

盘如刚副院长代表医院对卫健委的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通过此次会议,能够进一步明确市校合作的方向,推动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深入。

随后,科教科羊建科长详细汇报了医院与院校在合作发展、合作成效、存在的挑战以及未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的情况。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师资培养、人才引进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范岳邦委员强调,市校合作需要双方共同努力,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

盘如刚副院长表示,市校合作应坚持问题导向,从实际需求出发,推动双方在教学、人才培养、科研等多个领域实现深度合作。

陈心足书记对卫健委的持续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医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和与本土院校、成渝地区院校以及西藏大学的合作计划。他表示,医院将坚定不移地遵循“立足雅安、辐射川西、融入成渝、承接川藏”的发展策略,加强与各高校的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医学教育和医疗服务的进步。同时,陈书记还透露了医院在医生职称改革方面的积极探索,包括临床、科研、教学分体系评职称等举措,旨在激发医务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林琳副主任作总结发言,她对医院近年来为雅安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强调,市校合作虽然面临困难,但办法总比困难多。她要求双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决心,深化市校合作,准确定位、拓宽视野、密切沟通,汇集政府、医院、学校三方力量,通力合作,互利共赢,推动产学研合作落地落实,促进雅安卫生事业高效发展,为打造川西医疗高地贡献力量。

此次调研会的召开,为雅安市人民医院与高校的市校合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双方未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市校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雅安市的医疗卫生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