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奋勇争先走在前 乘势而上再出发 ——雅州集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2-08 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6日,雅州集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子公司员工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员工,现场颁发奖牌证书并交流工作经验,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和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充满挑战、极不平凡,雅州集团努力克服班子不齐、权责划分不清、资产归集受阻等困难,全体上下同心同德、迎难而上、历尽艰辛,加快推进资产划转、股权归集、财务并表,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发展新兴产业、释放融资空间,通过全面盘活存量、优化资本布局、夯实发展平台,实现重大项目全速推进、产业招引提档加速、公司能级明显提升、片区开发进展迅速。2023年,集团并表后资产总额达512.92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3.98%;实现利润总额1.23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23%;实现营业收入12.92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7.4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0.51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7.35%,各项经济指标均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取得了从整合重组到聚合发力、从资产散弱到板块精强的良好开局,集团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会议强调,2024年,集团上下要按照市委五届四次全会提出加快构建“一区一地引领、两轴三圈联动、县域重点突破、全域协同共兴”区域发展新格局和“生态立市、农业稳市、工业强市、文旅兴市”的工作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千亿国企培育方案、市国资委国企改革实体化转型要求、经开区“3+3”产业规划,深入推进大数据产业应用领域拓展发展、化工园区扩区和项目招大引强、物流园区项目谋划和破题起步等工作,全面转作风树新风,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奋进姿态,在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建设、工业强市支撑、千亿国企培育等各项工作中努力做好三个方面,一是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坚定不移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务求真抓实干,坚定不移在抓项目兴产业谋合作中走在前。三是强化风险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坚定不移守好各类风险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