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茶集团参加“2023投资雅安·香港产业合作推介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4-28 18: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3日至26日,市委书记李酌带队赴香港特别行政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在香港举行“2023投资雅安·香港产业合作推介会”,加速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着力推动雅安高质量发展。雅茶集团代表雅安名片“雅茶”参加推介会,现场宣传雅茶品牌,展示雅茶产品。

推介会上,雅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古劲进行专题推介,从“千年雅茶 经典传承”“限量臻藏 国雅贡饮”“品茗论道 合作共赢”三个方面深入介绍了雅茶历史文化传承,品牌定位和产品特点。古劲表示,对雅茶集团与香港各行业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借助香港在国际金融、贸易、航运中心等方面重要优势,推动雅安茶企与国际采购商加强经贸合作、茶文化交流,促进雅茶文化在世界各地的传播推广,让雅茶走向世界,让世界品味雅茶精彩。

下一步,雅茶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抢抓“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重大机遇,通过与香港携手,在茶叶贸易及创新茶产品开发方面建立合作关系,促进雅安茶产业与香港茶叶经贸、茶文化交流,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雅安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