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叶大友指导荥经县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1-19 14: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6日,中共荥经县气象局党组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大友到会指导。

会上,荥经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强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叶大友点评时认为:荥经局党组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叶大友要求荥经局党组要做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扎实落实问题整改;三是要强化工作谋划,苦干实干,全力推进荥经气象高质量发展;四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万强代表荥经局领导班子郑重表态,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扛起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把握机遇,因地制宜,找准推动“两个现代化”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奋力推进“两个现代化”和荥经气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