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全市“五经普”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14: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8日,雅安市经普办召开全市“五经普”工作推进会,对全市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布置,确保“五经普”工作有序推进。市统计局局长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副局长罗顺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组织领导再强化,全力以赴完成入户登记,确保找全单位总量、核清基本信息、报准普查数据;要坚持数据质量第一原则,强化普查数据全流程质量控制,严格执行“即采即审”,做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要抓好普查数据安全工作,坚决抵制各种干预普查数据的行为,提高对突发事件的综合管理和紧急处理能力;要广覆盖、多维度、全方位、立体化宣传“五经普”,积极营造全社会了解、支持、配合经济普查的浓厚氛围,为“五经普”工作创造良好的基础和环境。

会议通报了全市“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听取了各县(区)入户登记开展情况汇报,对五经普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局在家领导,各专业科室(中心)负责人,各县(区)、经开区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