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局到天全县调研“交邮供商 ”多网融合工作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2-21 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9日,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市供销合作社到天全县调研“交邮供商”多网融合工作。市(县)供销合作社、市(县)邮政公司、天全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天全县多功社区供销社配送站点、新华乡快递配送站点、天全县冷链配送中心、天全县邮政快递物流配送中心实地查看。

调研组强调,一是农村寄递物流是农产品出村进城的重要渠道,要建立健全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工作机制,多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交邮供商”多网融合,整合多方资源,共同推进“快递进村”、“川货寄递”工作 ;二是通过供销与快递、邮政与快递、交通与邮政合作等多种模式,推动村级站点共建、渠道共用、信息共享。推广寄递物流同仓共配模式,突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镇、村站点多品牌入驻率,不断满足农村群众的用邮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