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副书记、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吉祥前往调研雅茶集团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3-25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1日,市委副书记、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吉祥前往调研雅茶集团生产经营情况,市委副秘书长车小军陪同调研,四川雅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古劲、副总经理高格力、董事长助理余小琴参与调研。

刘吉祥一行调研雅茶集团蒙顶山有机原料基地、雅茶集团绿茶生产厂、雅茶博览园、凤鸣农业园区示范基地相关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了基地、绿茶厂、雅茶博览园、凤鸣农业园区示范基地的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对雅茶集团的茶园基地管理模式、茶叶生产工艺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

刘吉祥指出,雅茶集团作为雅安涉茶龙头企业,要肩负起“做响雅茶品牌、振兴雅茶产业”的使命,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茶统筹”发展理念,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构建新发展格局,打造雅茶产业新质生产力,为雅茶集团高质量发展提速增效。

刘吉祥强调,雅茶集团要坚持绿色发展方向,强化品牌意识,进一步增强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一是要利用好雅安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环境和茶产业优势,抢抓春茶生产“黄金季”,严控产品品质,打响雅茶品牌。二是要用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建好、用好、管好雅茶博览园,深入挖掘雅茶博览园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将其建设成为集会展、科研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茶文化场馆。三是雅茶集团要充分践行国企担当,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高质高效的推动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投入运营。

下一步,雅茶集团将加强品牌建设,严控产品质量,利用自然地理优势发展春茶生产。同时,深化雅茶博览园的综合功能,提升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确保安全生产,推进项目建设,以高效运营助力雅茶产业的新发展,实现品牌振兴和产业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