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贴心服务情暖企业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7-17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0日,四川兴蜀林草有限公司将一面印着“贴心服务,情暖企业”的锦旗送到了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手中,对中心高效、快捷的办事流程和工作人员热情、优质的服务表示肯定与感谢。

该公司在办理位于雨城区雅州大道472号1栋国有建设用地上的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时,中心提供“容缺受理”服务,从企业需求出发,及时快速受理、现场查勘以及审核登薄,同时针对项目中存在的产权面积不一致、设计图纸调整等问题,专人跟踪,提出有效解决措施,细心指导企业后期变更登记等系列工作,妥善解决该公司多年的历史遗留办证问题。

我局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理念不动摇,开拓创新、热情服务,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高效、便捷的登记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