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举办2023年下半年文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7-20 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践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增强责任担当,推动文化事业做大做强”要求,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于7月19日举办2023年下半年文化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大文化板块下半年工作。市局分管负责同志、大文化相关科室,市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县(区)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各县(区)局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文化、文物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市文化馆、市非遗保护中心、市博物馆、市图书馆和市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对全市文化、文物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中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指导各县(区)局借鉴成功经验,探索文旅融合发展新途径,加强文艺精品创作,做好历史文物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工作,积极申报项目资金,实现公共文化服务由量变到质变的优化升级。

会议肯定了大文化板块在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坚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立足本职工作,充分挖掘利用文化、旅游资源,促进文旅融合发展。二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在其位谋其政,用好公共文化资源,切实为群众做实事,提升群众文化生活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公共文化服务项目资金使用、项目实施等方面守好底线,把好廉洁关。以实干实绩助推全市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文化旅游强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