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4-03-06 14: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4年3月6日,受局主要领导委托,局党组成员、市农业科学研究与产业融合发展中心主任胥强主持召开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会议指出,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要求将办理工作作为改进我局工作作风的有力措施抓实抓好,用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让代表、委员满意、让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今年我局承办的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97件,其中主办49件,协办48件,是历年承办数量最多的一年,充分说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我局工作的诸多期望和建议,也体现了我局工作中还存在诸多不足。大家要以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为契机,加强与代表、委员沟通联系,逐条逐项给予办理答复,使代表、委员的智慧成果迅速转化为农业农村事业的发展成果。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在总结往年人大建议办理工作的经验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办理程序、办理要求、办理责任。二是要精准对题,对建议提案认真分析研究,全力推动建议提案所提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三是要规范办理,严格按照办理要求、办理时限,确保让每位代表、委员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