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川西数据公司荣登2023年四川省新经济企业100强榜单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2-08 14: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四川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发布了“2023年四川省新经济企业100强榜单”,蜀天信息子公司川西数据公司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成功上榜。

四川省新经济企业100强榜单的评选过程从企业规模、创新水平、成长速度、盈利能力、社会贡献和社会影响等六个维度进行量化分析,同时结合新经济营收、融资估值、研发支出、利润率和纳税额等十五项细化指标进行评估。此外,还根据试点示范、企业重大经营风险和负面信息进行修正,以确保榜单的公正和权威性。

此次上榜四川省新经济企业100强,不仅是对川西数据公司实力的肯定,也是对其在新经济领域所作贡献的认可。川西数据公司始终坚持以创新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坚持国有企业站位和市场化运营,旨在成为根植雅安的大数据资产运营商和数字经济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汇聚和深耕大数据资产的价值,推动全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川西数据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多元化全方位的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提供IDC类业务、云计算服务、基于大数据的综合应用服务及运维托管管理等服务。

未来,川西数据公司将继续致力于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引领和创新,推动技术进步,为雅安市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