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开展《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宣讲会议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1-06 08: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全市监管部门水平和企业安全能力。10月30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四川局非煤监察处处长杨林、二级调研员唐兵和应急管理厅非煤监管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陈明组成的第三宣讲小组,来雅安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行宣讲。市政府副秘书长漆贵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宣讲会上,杨林同志对《意见》出台的意义、背景、矿山安全准入、化解安全生产风险等进行全面宣讲,并对下一步矿山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明同志对《意见》中非煤矿山部分进行宣讲,唐兵同志对《意见》中的煤矿部分进行宣讲。

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引导矿山安全监管人员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理念,对企业提高安全意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提升我市矿山安全水平。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事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政府和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企业业主(实际控制人)和矿长、安全管理人员及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