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再部署 再加压 再努力 ——雅安市体育发展中心召开全市竞技体育教练员冬训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1-29 14: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4日,雅安市体育发展中心召开全市竞技体育教练员寒假大集训工作部署会,市体发中心副主任陈兵同志主持会议,市体发中心党支部书记林涛及各项目教练参加会议。 

会上,陈兵传达了局总规划师、市体发中心主任(兼)陈中献同志对教练员工作纪律要求,安排部署寒假冬训及安全管理等工作。中心党支部书记林涛就纪律、安全、项目布点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强调。    

会议指出,冬训是备战训练的“黄金期”,要树立以运动员为中心的管理、训练和服务意识,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科学训练、做好固强补弱,全面提升运动员的身体素质、技术水平、战术意识和心理素质,吹响备战省十五届运动会冲锋号。 

会议要求:

一是明确责任分工,优服务,强保障。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成立由训练科科长任组长,总督训、副科长为副组长,各相关教练为成员的安全训练检查小组,常态化做好运动员住宿饮食、器材器械、驻训转训、安全生产等全方位巡查检查。同时,要求各项目教练员对运动员的训练安全负责,进一步做好与学校、家属的沟通交流,及时报送运动员信息、训练时间安排,汇聚冬训备战工作最大合力。

二是强化专业训练,筑基础,提实力。各项目主教练要科学合理地制定冬训计划及任务目标,规范县区布点,科学施训,找出困扰成绩提高和影响竞技状态的破解之法,达到“个人体能指标必须有进步、专项成绩必须有提升”的冬训结果。

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守底线,防风险。教练员一方面要忠于本职工作,对运动员负责,坚决杜绝擅离职守、管理松散等问题。另一方面,要严明纪律,坚守原则底线、不越纪律红线,杜绝私自收费、违规违法收费等问题,构建风清气正训练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