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会圆满召开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12-27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规范物业服务企业管理和服务,12月26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会,市住房中心、雨城区住建局、市物业管理协会、雨城区物业服务企业相关负责同志等近60人参加会议。市住房中心主任倪琨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26日上午,参会人员前往幸福港湾小区、锦绣华庭小区、凯旋帝景小区、金凤小区,现场观摩小区物业管理情况和特色亮点。现场观摩结束后,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会。

会议强调,物业服务企业务必高度重视物业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排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服务区域安全。物业服务企业要加强内部培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提升物业服务品质。

会议指出,物业服务企业务必提高物业服务水平,积极处理物业矛盾纠纷,参与小区基层治理工作,鼓励物业服务企业以书面形式向行业主管部门反馈企业意愿和行业诉求,力争在五年内让我市物业服务水平得到质的提升。

此次会议为我市提升不同类型、不同层次、不同服务内容标准小区的物业服务水平提供了指引,为确保小区物业服务“质价相符”等工作奠定了基础。

听取“幸福港湾小区”物业服务情况介绍

听取“幸福港湾小区”物业服务情况介绍

听取“锦绣华庭小区”物业服务情况介绍

参观“锦绣华庭小区”非机动车充电管理情况

参观“金凤小区”与汉碑社区党建联建情况

听取“凯旋帝景小区”物业服务情况介绍

了解“金凤小区”文体设施设置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