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召开“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巩固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2-08 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巩固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新风清风在雅州大地更加充盈、保障雅安现代化建设行稳致远、持续塑造好口碑的重要抓手。站在新征程上,雅安公安需要大家以不进则退、停滞则衰意识,敢打必胜、勇争一流的攻坚锐气,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过硬作风为保障,持续发扬“崇尚荣誉、团结奉献、实干拼搏、誓争一流”的新时代雅安公安精神,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开创事业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细化方案强推进,健全优化领导机构和运行机制,将作风巩固提升行动纳入2023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考核内容,推动行动走深走实。要压实责任见成效,全市公安机关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要亲自安排推动,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要常态化开展全覆盖督导,通过“红黑榜”“曝光通报”等形式,不让巩固提升行动搞形式、走过场。要统筹结合促提升,将市上统一部署与公安工作统筹结合抓落实,坚持巩固行动与公安主责主业工作结合、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结合、与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结合,形成全市公安机关同心发力、步调一致抓推进,一流作风、一流状态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派出所,市公安局党委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督导巡察组组长,各分县局局长、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会;各分县局班子成员,各所队室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