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雅安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甲4号物华大厦B1303
邮政编码:100044
电话号码:010-68002718
传真号码:010-68002312
办公时间:9:00-18:00(工作日)
更新时间:2023-10-11
机构职能

(一)加强与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及北京市各部门的联系,及时收集、整理和传递重要政务、经济、科技信息;做好与其他省(市、自治区)及省内市州驻京办事机构的政务联络工作。

(二)为本市扩大对外交往,拓展协作网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多渠道、多领域拓展国内、国外招商引资工作;主动配合筹办各种会务和宣传活动,为本市引进资金、项目、人才和管理经验等创造条件,提供服务。

(三)负责本市在京上访处置和维稳的牵头协调工作;保持与省驻京办及北京市相关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完成市委、市政府及省驻京办安排布置的维稳信访工作任务。

(四)负责市领导到京的接待服务工作;参与协调、联络市有关部门人员因公到京和基层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人员到京后的相关服务工作。

(五)根据市委的授权,负责联系管理本市在京地区的流动党员;根据共青团市委的授权,负责联系管理本市在京地区的流动团员;协助做好我市 在京流动党员、团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六)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