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雅安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走马街39号
邮政编码:610011
电话号码:028-86728806
传真号码:028-86728806
办公时间:8:30-12:00,14:30-18:00(工作日)
更新时间:2023-10-08
机构职能

(一)服务区域经济合作,促进雅安与成渝等地区友好往来,收集、传递成渝等地区经济、产业发展信息;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拟投资企业、引进项目信息的跟踪服务工作;协助做好项目、资金、人才引进工作。

(二)宣传介绍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广本市特色文化,推介本市农副产品;做好雅安地方特色展示,协助在蓉企业、商协会组织拓展市场;参与我市在蓉进行的有关重大活动的组织协调和服务。

(三)负责市领导在蓉期间的政务、商务服务,联络、接待工作;协助市级部门、县(区)在蓉的政务、商务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四)加强与省级部门、成都市有关部门的政务联络和沟通协调;协助做好在蓉的雅安籍、在雅工作过领导以及雅安在蓉乡友联络服务;协助做好对驻外机构、商协会的联络指导和服务。

(五)参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协助为我市外出务工人员提供服务,协助做好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工作,协助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六)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七)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