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大兴街道双创东路66号3007
邮政编码:625000
电话号码:0835-2829329
传真号码:0835-2829329
办公时间:8:30-12:00,14:30-18:00(工作日)
更新时间:2024-03-22
机构职能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和市有关建设农业科技园区的方针政策,研究提出园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发展方向、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提出加快推进园区建设的政策措施。

(二)组织协调有关市级部门、县(区)落实国家、省和市委、市政府下达园区的各项建设工作任务;组织各级科技计划项目的推荐申报;组织开展对外科技交流与合作。指导检查相关县(区)实施园区的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和有关建设项目。

(三)协助相关县(区)开展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吸引企业、项目和资金进入园区发展。

(四)拟订园区内农业科技推广的规划和措施,配合相关部门和地方组织开展农业科技合作与科技人才交流,加强与科研院所协调合作,使更多科研成果在园区转化。

(五)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六)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