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政法委积极开展禁毒、防艾、诚信建设等宣传活动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9-15 15:53:38  |   访问次数:

为扩大人民群众禁毒知识普及面,进一步提升诚信体系建设。荥经县政法委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工作,积极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近期,在进村入户开展宣传的基础上,组织委机关干部职工到县财富中心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委机关干部向现场群众(包括部分少数民族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性,并宣讲了防艾、防疫知识以及计划生育政策,引导群众抵制毒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本次发放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宣传受众约 100人次。

下一步,县委政法委将坚持开展禁毒人民战争,持续推进青少年和少数民族群众关爱行动,将专项整治和宣传教育相结合,引导群众树立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社会风尚。

3.jpg